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开展安全产品营销拓展专项活动

为扎实推进“云改数转”,促进云网、平台和安全能力深度融合,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与省公司操作维护中心联合组建网络安全产品联合飞虎队,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安全产品营销拓展专项活动,省市、前后端协同深入客户、融入客户、顺需而为,解决客户安全难题、加强客户安全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实现安全产品发展新突破。

一是深耕市场觅商机。南京分公司积极对接省公司下发的商机,整理派发到商机责任人,提升商机转换率。对有关需求,点对点派发到相应渠道,有针对性地进行客户预约拜访。

二是划分行业找差异。政府、国有企业、医疗卫生行业、教育行业、金融行业等单位以等保为抓手,重点挖掘客户新增等保需求;对于已做等保的客户,全力提供售后服务,并挖掘迭代需求。IT行业客户以其自建IT系统为切入点,根据客户需求实施安全专线、云堤、省内安全产品的融合营销。

三是持续跟踪促转化。对需求客户再次上门走访,为客户提供漏洞扫描、安全测试等服务,并提供安全产品试用,为需求客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感知度,保障商机实现有效转化。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开展安全产品营销拓展专项活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