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华为云GaussDB升级支持全业务

在新基建大潮下,数据成为政府和企业智能化升级的生产要素。与此相应,数据服务作为新基建的核心之一,也处在升级进化的加速周期之中。在日前举行的华为云TechWave数据库专题日活动中,全新升级的华为云GaussDB以统一的架构同时支持关系型与非关系型的数据库,在提供高效稳定使用体验之外,还提供关系型和非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库工具类服务等众多数据库产品。

在关系型的数据库领域,华为云 GaussDB(openGauss)基于openGauss生态持续发展。GaussDB(for MySQL)则 100% 兼 容MySQL等开放生态,便于应用迁移和开发,保护客户投资。在非关系型数据库领域,华 为 云 推 出 GaussDB NoSQL多模融合技术,支持MongoDB、Cassandra、Redis、InfluxDB等主流NoSQL协议接口,具备多模数据管理能力。

以华为消费者云业务为例,华为云数据库产品总监张昆 表 示 :GaussDB(for MySQL)支撑华为手机全国超过上亿客户同时访问的业务,凭借超强的技术沉淀和对业务的特别定制功能,保障世界级迁移云任务的安全与可靠。由此可见,GaussDB(forMySQL)足以满足各种严酷的企业级场景应用需求。

在制造业上云的过程中,实现大规模高频词的数据录入和调取成为现实需求。以汽车制造商江淮为例,面对每秒百万级别的高并发真实车联网业务场景,在成本不变的基础上,GaussDB NoSQL可以实现三倍以上的性能提升,助推制造业云化转型。

在互联网行业中,日常巨量访问成为刚需。地理信息综合服务网站“天地图”为多种主流地图App和政企地图提供实时地图信息,通过使用华为云基于新架构的GaussDB NoSQL产品成功上云后,备份性能实现了超过20倍的提升,数据恢复速度实现了7倍以上的提升,为每天地图查询和导航等服务保驾护航。

针对政府和企业在数据库产品应用中的需求,华为云数据库管理服务DAS有针对性地开发了标准版、云DBA、企业版三款产品。据华为云数据库管理服务DAS首席架构师郭寿敏介绍,标准版是面向开发人员设计的数据库管理服务产品,具有操作界面可视化、功能特性丰富的特点。

目前,华为云数据库产品已经服务了超过500家大型政企客户,遍布金融、政府、电信、能源、交通、物流、电商等行业。针对政企客户大规模、高并发的应用场景,华为云GaussDB(for MySQL)产品围绕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高扩展和便于运维五大方向开发而成。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华为云GaussDB升级支持全业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