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下半年谋划写好“四篇文章”

8月6日,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总结上半年成绩与不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研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下半年,盐城分公司坚持党建统领,认真做好“保持、探索、创新、底线”四篇文章,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持续推动企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保持定力,充分发挥长板优势。持之以恒抓好DICT签约、公众客户欠费回收、发展质态有效性、服务提升等上半年业已取得成效的工作,进一步锻造长板,让强项更强。

二是积极实践,探索发展新模式。抢抓机遇,加大宣传,强化终端操盘,加快5G规模发展;细分场景,加强智家渗透;信息化项目结合应用,加大基础业务加载;聚焦5G+工业互联网等重点场景,拓展5G行业签约;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全面提升企业效能;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加快人才梯队建设。

三是勇于创新,激发内生动力。持续推进政企改革,构建DICT一体化能力,创新政企营销模式;构建全员岗位价值创造体系,打造全员创新、创值增效的发展环境;搭建人才内部交流平台,更好地集中人才力量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青年员工、小CEO、渠道营业员、客户经理、一线装维工作专班,提升一线队伍能力;引导人力资源向一线、向价值贡献流动,发挥人力资源最大效益。

四是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强化四风八规、安全生产、网信安全、依法治企、内控、采购等领域底线、红线意识;切实履行扶贫攻坚、民企清欠、防诈骗等社会责任。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盐城分公司下半年谋划写好“四篇文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