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聚焦新国标加速落地,央视《经济信息联播》点赞新日锂电池

近日,在央视《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中,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加速落地》为题聚焦报道了继2019年4月电动车行业新国标颁布后的落地执行情况。截止至今年8月,福建、贵州、江西等地新国标过渡期陆续结束,交管部门上街查处超标电动车,电动车行业也将迎来一波“换新潮”。


围绕新国标对时速红线、整车重量的严格限制,央视还将镜头对准外卖骑手、快递小哥这一消费人群,针对目标受众在新国标颁发之初,对时速红线可能会影响收入的担忧给出了正面回复。电动车行业如何平衡新国标的约束和消费端的需求?以新日电动车为代表的多家行业内人员纷纷表示增加电动车续航里程,减少充电次数,以及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是快递外卖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焦点。



接受央视采访的新日股份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陈开亚表示:过去传统的铅酸电池的循环充放电次数只有220次左右,而新日推出的符合新国标要求的锂电池产品充放电次数可接近1500次。通过央视的镜头,再一次将新日全新一代智能锂电池的科技硬实力呈现在大众眼前。作为行业内首家提出电池质保5年的电动车龙头企业,新日实现了锂电池真正的“汽车级”打造工艺,1500次充放电循环寿命,续航持久,承诺超长质保,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免费更换等一系列技术、举措的创新也做到了真正的让利消费者。

从锂电技术出发革新行业发展,新日始终步伐坚定地走在前面,这也是新日屡获央视点赞的原因。受新国标政策催化影响,锂电化在电动车行业崭露头角,随着锂电技术的日益成熟,产业链愈发完整,锂电的优势会更加明显; 过渡期的结束,换购潮的来临,电动两轮车升级趋势会进一步加快,而作为消费主力的年轻消费者更喜欢高端、轻便的锂电产品。在未来新国标车主导的市场下,锂电产品对于行业格局的影响会越来越大,掌握了锂电产品先发优势,才能在换购市场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和话语权。


想要更多了解新日全新一代智能锂电池信息,可以锁定由新日电动车冠名首档MCN职场达人招聘节目——新日电动车《我们签约吧》!该节目将于8月7日21:20在江苏卫视正式开播,并在优酷网络播出,同时淘宝直播平台也将开启IP联动直播。一起来近距离感受新日锂电科技!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聚焦新国标加速落地,央视《经济信息联播》点赞新日锂电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