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火热征集报名中

       全球正迈入万物互联的数字经济新时代,工业互联网带我们洞见产业发展新图景。7月28日,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新基建 新动能 新经济”为主题征集优秀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以应用价值牵引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报名通知全文如下。











  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请登录大赛官网(www.cii-contest.cn)获取详细信息。欢迎社会各界关注,积极报名参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火热征集报名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