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天赋山景 全龄关怀,龙光集团玖龙山筑健康人居

对于刚经历过疫情的人们而言,拥有一个健康居所或许成为理想生活必不可少的一环。那什么样的居所才是令人满意的健康居所?通过外部社区环境的加持,社区生态景观及全龄关怀体系的营造,珠海龙光·玖龙山给出了一份完美的答案。

微信图片_20200722095320

龙光·玖龙山择址珠海斗门,距离斗门最大的省级森林公园——尖峰山公园距离项目仅约800米。龙光·玖龙山近享黄洋河湿地等八大公园、霞山城市稀缺山景,居于此,窗外繁盛的绿意和碧波流淌的黄杨河水相互映衬,源源不断的生态鲜氧,净化着社区的空气。

微信图片_20200722095315

步入龙光集团小区,龙光·玖龙山延续龙光“玖系”的东方禅意,营造出“情致现代,意趣东方”的生活意境。同时,龙光·玖龙山提取出岭南山水雅境、沧海月明、繁花之林等多个文化意境,打造出“公园+家”的全龄共享花园。龙光集团业主即使不出社区,亦能感受到美好生活的眷顾。

微信图片_20200722095311

龙光·玖龙山还精心打造出适合全龄的健康生活体系,约230平方米健身场地,约450米漫跑道……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日常健身所需。同时,龙光·玖龙山园区的绿化设计、地面防滑材质,均经细致考量,关照到每一个年龄层业主。通过重塑乐活健康生活方式,让运动成为生活的靓丽风景。

微信图片_20200722095306

龙光·玖龙山为关爱不同年龄段儿童,社区还配套约350平方米儿童活动乐园,并划分出不同的模块,配置各种适龄的儿童活动公共设施,为孩子们营造出寓教于乐的社区生活环境。不仅如此,龙光·玖龙山在儿童区附近贴心设置家长看护区域。孩子们在欢乐玩耍的同时,安全也能得到充分保障。

通过广阔的山景,自然的园林,贴心的社区规划,龙光·玖龙山贴心打造出一片健康的山居理想生活,让人们可以在喧嚣的城市,寻得一方自然的生活雅境。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天赋山景 全龄关怀,龙光集团玖龙山筑健康人居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