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昆山分公司截污泵站自动化系统汛期发挥积极作用

乡镇的截污泵站是防汛的重要节点。近日,笔者从昆山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中国电信昆山分公司承建的截污泵站远程自动化系统在汛期水情监测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客户的肯定。

截污泵站自动化系统满足了政府水环境建设管理的要求。通过截污泵自动控制及污水管液位监控,系统可对全镇截污提升泵站进行自动化远程控制与调度,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主干污水管水位监测、流量监测、水质监测等功能。通过大数据管理平台的实时数据分析以及手机App灵活操作,即可掌握各污水泵站的水情信息,实现进、出排水排污自动化控制与调度,为政府防汛、排污工作有效推进打下了基础。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昆山分公司截污泵站自动化系统汛期发挥积极作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