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首单翼云居交付

太仓市电站村近年来主攻特色生态旅游业发展,致力做大生态游、运动游、农家乐品牌游。优美的乡村环境吸引无数游客前来旅游,客流量大增。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推荐的翼云居系统,帮了电站村的大忙。

“有住宿需求的游客越来越多,我们的酒店客房系统必须尽快上线。”太仓分公司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积极推荐翼云居业务。翼云居智慧酒店管理系统基于天翼云平台,面向中小酒店、公寓、民宿、青年旅舍等酒店经营客户,包含预定管理、入住管理、客房管理等8个基础功能模块。借助该系统,酒店可开展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有效节省人力物力。

太仓分公司高度重视,多次前往电站村调测。由于是第一例,在实际交付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支撑经理顾红波及时联系市分公司、省公司相关人员,同时对接酒店门锁的厂家,解决门锁系统安装时出现的问题。田园新社酒店定于7月17日正式对外营运,因此交付工作迫在眉睫。顾红波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前往酒店,和酒店管理人员一起对酒店的每一个房间进行调试,在确定每一个房间都没问题了之后,又对酒店的工作人员进行平台的操作培训。“你们电信的师傅工作好细致,他把操作手册都打印出来,还给我们仔细培训。”酒店前台小刘如是说。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首单翼云居交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