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智慧水利”助力信息化防汛

6月9日入梅以来,苏州出现多次强降雨过程,河湖水位继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闻“汛”而动,密切关注、认真落实防汛需求,通过智慧水利信息化平台加强系统设备运行状况检查,优化系统功能,实现“人力防汛”到“信息化防汛”的转变。

为积极推进智慧水利信息化发展,苏州分公司配合水利部门共同打造了智慧水利信息化平台,围绕硬件和软件两个维度,通过关键区域电子监控、水位智能预警、闸站自动化控制等功能,实现“人、事、物”有效监管,构建起科学、高效的防汛体系。

进入汛期后,苏州分公司积极行动,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防汛保障工作,守住防汛安全底线。项目组对重要防汛点位进行现场点位勘察、设备及系统运行状况检查,并对水利智慧综合平台的功能优化提出修改意见。施工人员定期开展点位巡检,现场核实水位准确度,记录和上报运维数据,根据需求优化和提升各系统功能。

此外,分公司还结合某区闸站自动化升级的需求,以信息采集、闸站控制、视频监视为基础,以计算机及通信网络平台为支撑,开发了一套技术先进、可靠实用的监控系统,实现水闸的自动化运行、信息化管理。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智慧水利”助力信息化防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