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黑芝麻“芯火燎原” 入选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百强

近日,国内知名智库平台24新声发布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金桥企业黑芝麻智能科技上榜。

在人工智能浪潮下,黑芝麻始终专注于拥有自主IP的智能驾驶AI芯片和计算平台,在不到4年的时间内,已发布两颗车规级智能驾驶感知芯片。其在上个月刚刚发布的“华山二号”A1000芯片,是目前能支持L3及以上级别自动驾驶的唯一国产芯片,有望赋能整个自动驾驶生态圈。为应对不同的市场需求,黑芝麻还同步发布了”华山二号“A1000L芯片。

基于”华山二号“A1000芯片,黑芝麻提供了4种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单颗A1000L芯片适用于ADAS辅助驾驶,单颗A1000芯片适用于L2+自动驾驶,双A1000芯片互联可达140TOPS算力,支持L3等级自动驾驶,4颗A1000芯片则可以支持L4甚至以上的自动驾驶需求。另外,黑芝麻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召开在即,黑芝麻将参与7月10日举行的“万物智联·芯火燎原人工智能芯片创新主题论坛”。同时,黑芝麻还将参与新品发布环节。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黑芝麻“芯火燎原” 入选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百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