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启东分公司“下乡问诊”深化“两深入两服务”

中国电信启东分公司自开展“深入市场、服务客户,深入基层、服务员工”活动以来,分公司领导与中层管理人员纷纷到挂钩支局“下乡问诊”,对挂钩支局主动开展“望闻问切”,并形成调研报告。据初步统计,目前分公司已形成25篇调研报告,有效帮扶支局13个,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望”表知里,勤察民情:分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根据分管部门及挂钩支局情况,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望”支局的整体现场环境、工作秩序、员工的精神面貌等,了解营业厅、现场装维的基本状况,结合相关资料,逐项深挖细掘,全面了解被调研支局。

“闻”声知意,倾听民声:挂钩人员通过上门走访等形式,与支局长、营业员、装维员面对面,听诉求、听需求,广泛听取和收集支局对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找不足,及时跟进。

“问”计于民,广集民智:采用面对面、请进来、走下去等方式,通过“一对一”上门满意度调研、座谈会、现场跟队精扫等途径,主动询问支局长及一线员工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希望分公司给予什么样的帮助等。

“切”中要点,巧解民忧:根据“望、闻、问”发现的问题对症下药,制定详实方案,一支局一方案,为支局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建立长效反馈机制,并向支局做好解释工作。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启东分公司“下乡问诊”深化“两深入两服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