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成功晋升为集团公司SBU

日前,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成功晋升为集团公司SBU,至此江苏公司有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分公司等4个集团公司SBU。这是常州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结果,将激励分公司在全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时期,继续发扬担当作为、敢于争先的精神,进一步加快发展、扩大优势,再创新辉煌。省公司发出喜报,对常州分公司成功晋升集团SBU给予充分肯定与热烈祝贺。

近年来,常州分公司坚持不懈贯彻落实集团、省公司战略,全体员工坚持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分公司上下紧扣发展、改革、创新三大主题,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基础业务存量纳入体系化运营,新量发展导向高质态,新兴业务成为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企业流程架构进一步优化,支撑能力提升成效明显,科学激励有效提升内生活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进一步加快。

常州分公司紧跟前沿通信技术,持续打造精品网络, “电信就是快”已成为广大客户高度认可的标签。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综合信息化的突出优势加速推进互联网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全方位服务经济与社会信息化,在政务信息化、企业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等众多领域取得新突破。积极开展5G试点建设,实现常州主城区核心区域的5G覆盖,为一批行业用户提供5G创新应用,在智慧常州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引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提升了地方经济和社会信息化水平。

常州分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健全服务规范,细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积极推进提速降费、打击信息通讯网络诈骗、防治骚扰电话等专项工作,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慈善捐助、义务献血等公益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应有的作用,有力地支撑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得到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19年,常州分公司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文明单位、常州市文明行业等荣誉称号。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成功晋升为集团公司SBU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