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云从科技、达观数据、燧原科技等轮番发布人工智能新品

7月9日-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首次以云端峰会的形式在线上举行。在这个上海为世界人工智能发展搭建的顶级交流平台上,张江将展现其人工智能先导区核心区的魅力。

多家张江参展企业将以最高AI技术水准“云”上展示,此外由张江集团、领军企业主导的专业论坛也将发出最强前沿声音。张江科学城作为上海人工智能企业最集聚、类型最丰富、人才最密集地之一,正发挥人工智能场景落地示范的“头雁”效应

多款机器人新品将发布

孵化自中科院的云从科技,有着“AI国家队”之称,是中国新基建领域的中坚代表。去年,云从科技全球运营中心宣告落地张江。

作为本次大会的卓越合作伙伴,云从科技此次将聚焦“人机协同,AI创未来”主题,以场景化、模块化、生动化的云展览方式,围绕“1+4+N”——即1个核心战略+4大业务领域+N大重磅产品,为广大观展者打造丰盛的“云端大餐”。

在大会期间,云从科技将展出“轻舟”平台、“元宝”刷脸支付盒子、云从日曜系列AI摄像机等多款明星产品,展现其在前沿技术实现产品化落地,加速行业转型的丰硕成果。

其中,全新研发开放的云从“轻舟”平台,是新一代人工智能产品和强能力平台。“该平台能够定制AI训练平台并直通市场,提供人脸、人体、活体、OCR、聚类、分布式调度等几十款AI能力引擎,满足各场景的AI业务需求。”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

疫情之下,各行各业对线上自动化与文本智能化的需求开始增长。语言作为人类交流的重要方式,AI将如何破译人类语言的密码?

在去年的人工智能大会上,达观数据推出了AI新闻助手。据达观数据方面介绍,在其自主研发的财税机器人、银行信贷审批机器人、证券行业机器人等落地后,在本次人工智能大会上,公司还将发布多款机器人新品。

多场创新主题论坛将登场

本次人工智能大会实现3×24小时全天候内容输出,多场重磅活动将陆续在线上推出。其中不少创新主题论坛将由张江承办,聚焦人工智能最新的前沿热点。

芯片技术是人工智能产业落地发展的关键基础技术。近几年,备受资本追捧的人工智能技术中的算法部分首先得到关注和发展。随着产业生态逐步完善,如何将算法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并实现产业化,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将于7月10日召开的“人工智能芯片创新主题论坛”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芯原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在这个主题论坛上,除燧原科技、芯翼信息科技等张江创新企业发布新品外,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所长魏少军,芯原股份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戴伟民,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大中华区主席李廷伟等还将从“新基建”、芯片技术、边缘计算的具体应用等方面分享疫情后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向。

此外,由中国产融城联盟、张江集团主办的“数智化技术 驱动未来城区更新发展”论坛也将开启云端峰会,与会专家、企业将为未来城区更新、数智场景应用和建设、城区治理和社会服务、城市数智化转型和发展提供更多未来的解决方案。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云从科技、达观数据、燧原科技等轮番发布人工智能新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