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助力海安市“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6月20日,由海安市政府主办、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协办,以“领跑新基建、助力高质量”为主题的2020海安市‘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海安金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海安分公司在现场搭建“5G+工业互联网”和“5G+智慧城市”应用体验展示区,展示了国际数据中心、5G+边缘计算、5G+智慧巡检、5G+智慧车间、5G+智慧消防、5G+智慧环卫、5G+天翼云会、5G+全景VR、电信三千兆等应用场景。

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在论坛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包括中国电信在内的工业互联网软件、硬件、网络等运营公司合作,全力推进5G基站及网络建设,全面搭建工业互联网平台,切实用好用足资源,积极开拓进取、强化创新驱动,努力形成具有海安特色的“5G+工业互联网”实践示范。于立忠要求各区镇、各部门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掌握重点园区、行业、企业的需求,科学规划推进5G空间网络建设,加大对5G产业链、供应链等新兴项目招引力度,不断营造“5G+工业互联网”的优质发展环境。

南通分公司总经理褚国庆认为,海安市5G建设已具先发优势,目前又率先吹响规模推进“5G+工业互联网”的集结号,这是海安在发展风口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着先手棋。南通分公司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海安市政府在5G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丰富5G应用,持续加大海安5G网络建设投入和应用研发,全力打造服务5G+工业互联网的专家团队,全面接应各行业的信息化、智能化、智慧化需求。

江苏瑞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欧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分享了“5G+工业互联网”的实践经验。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潘天舒,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22家“5G+工业互联网”创新示范企业授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助力海安市“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