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20高温预警已拉响 哈弗F7x让你清爽一夏

近日,全国多个城市拉响了2020高温预警,纷纷宣布进入“高温周”,火辣辣的夏天真的来了!尽管要忍受高温暴雨天气,但也有不少人喜欢夏季,碧海蓝天、绿意盈盈、蝉鸣日落......而且放眼夏日街头,不少“潮智一族”已换上了清爽舒适的夏日装扮,各种“花式秀身材”,尽显青春活力。

当然,如果你想在夏季清爽出行,想成为整条街最潮最靓的仔,除了夏日潮流穿搭,不妨再搭上一款兼具出众颜值与澎湃动力的座驾!在汽车圈,要说能代表“年轻活动”、“潮流个性”的车型,非轿跑SUV莫属。其中,“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便凭借“酷炫不失潮流的外观设计、活力更具激情的动力性能”,成为了夏日街头的焦点。

夏日街头,时尚动感的哈弗F7x令人一见倾心

不得不说,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看脸”,高颜值确实是吸引他们眼球的一大秘诀,拥有新潮出众的外表,往往能让他们一见倾心。当在夏日街头“驭见”个性十足、造型最为别致的哈弗F7x,便是对一见倾心的最佳诠释。

哈弗F7x以太空科技和航天器为设计灵感,用“天际线穹顶”为原型,打造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呈现了完美的黄金分割比例,相当标致,令其一出街便紧紧抓住了大家眼球。且哈弗F7x整车型面凹凸有致,刚柔并济,不仅能够满足年轻"颜值控"们挑剔的目光,更为他们在夏日街头赢得了100%的回头率。试想一下,如果驾驶着这台轿跑SUV,在夏日街头进行一场“星际穿越”,是不是超酷呢?

细节上,哈弗F7x“精心搭配”,处处都是亮点。采用的“激进深空”前脸设计,像是“未来使者”的模样,线条感和未来感十足,100%回头率舍它其谁。另外,“繁星式”中网、“北极星”雾灯与“恒星矩阵”LED组合大灯交相辉映,犹如星辰闪烁,不仅体现了未来主义的设计感,更为哈弗F7x夏日出街做足了造势,潮动全场。

尾部设计上,空气动力学尾翼令哈弗F7x完美展现了轿跑式SUV的“翘臀”感,如型男张合的肌肉曲线,令其“好身材”在夏日街头显露无疑。整体来说哈弗F7x在外观上的各处精致设计细节,使得哈弗F7x的艺术美感与青春活力相互融合,自然而然成为了夏日街头最靓的轿跑SUV。

澎湃性能激发荷尔蒙,哈弗F7x让你一夏“燥”起来

夏天万物向阳,充满了生命力,人潮中也四处洋溢着青春的荷尔蒙。作为夏日出行的时尚座驾,除了拥有过人的潮酷外表,激发荷尔蒙的本事也要过硬。而哈弗F7x则用领先同级的澎湃动力一秒唤醒荷尔蒙,“燥”起了属于自己的激情夏天。

在街头上,超车、提速对于哈弗F7x来说真是小菜一碟,发动引擎的哈弗F7x,动如脱兔,“燥”出街就要激情满满。据了解,哈弗F7x搭载荣获了“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GDIT发动机,配合多次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赋予了哈弗F7x在动力性能方面拥有独特优势,驾驶着哈弗F7x的朋友可以尽情徜徉在夏日的速度与激情里。其中2.0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5kW,同时实现低速扭矩提升,在1800rpm即达到385N·m,爆发力更强,起步响应更快,这样的动力表现在2.0GDIT量产车型中占据压倒性优势,有这样一辆动力十足的轿跑SUV,为青春荷尔蒙助力,炎炎夏日也可以变得有趣和自在。

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95%的传动效率,与2.0GDIT发动机强强联合“玩的就是心跳”,令哈弗F7x性能版将百公里加速的时间“压缩”至6.6秒,并能实现0.2秒的快速换挡,瞬间就可以“燥起来”。而且一脚油门下去推背感强烈,发动机的轰鸣声就像一首美妙的乐曲,令潮智一族在夏日街头感受独属于自己的那份激情澎湃。不仅如此,哈弗F7x还用实力玩转夏天,将荷尔蒙释放到底。其拥有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助推”,六种驾驶模式带来澎湃爆发力,什么路况都不能阻挡一颗年轻“驭”动的心。

夏天处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定位“AI极智轿跑SUV”的哈弗F7x更为今夏增添了许多鲜活的色彩。潮酷的外表、优越的性能、澎湃的动力,哈弗F7x的每一个细节都释放着青春气息,也彰显着中国轿跑SUV的强大实力。有了哈弗F7x,你一定能轻松成为人群中最吸睛的那一个!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20高温预警已拉响 哈弗F7x让你清爽一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