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秀洲区:以人民为中心 打造未来大厅新模式

群众办事与工作人员“肩并肩”,送件机器人来回跑为工作人员送审批资料……在秀洲区,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政务服务大厅。今年以来,秀洲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的未来政务服务大厅。截至目前,秀洲区政务办件网上受理率已经达到85.53%(其中掌办率达到30.38%),群众满意率达到98%以上。

  服务大厅改变了以往“1+N”的板块设置,划分为智能导服区、审批服务区、出件服务区、休闲等候区4大业务联动功能区和收件服务区、自助服务区2大业务承接功能区。通过理念革新,设置5组开放式收件岛屿,以“无前台”打破传统的面对面窗口服务方式,为办事群众提供一对一、肩并肩的办事服务,有效消除了双方的物理隔离,提升了互动性和亲切感。改革后,办事工位压缩了38%,人员精减了39%。

  为满足群众多样化线上办事需求,在自助服务区开辟网办服务体验区、掌办服务体验区,办事群众可通过自助服务一体机完成包括本市其他县(市、区)和长三角部分城市的800多项事项的自助申报办理,实现全城通办和跨省通办。同时,服务大厅还配备了智能母婴室、自助售卖机、自助按摩椅等便民休闲设施,让群众办事过程中体验到政务服务综合体带来的明朗、温馨、舒适感。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秀洲区:以人民为中心 打造未来大厅新模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