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扬州通信行业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日,扬州市通信行业协会成员单位聚在一起,共同讨论研究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共商后疫情时期的发展策略。与会单位纷纷表示,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扬州市通信行业共推高质量发展主要从五方面入手:

一是坚持保障高质量,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扬州市通信行业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面前,勇于担当,善于创新,为扬州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世界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地方实体经济发展面临严峻挑战,扬州通信行业需要立足危中寻机,危中抢机,继续发挥信息通信的技术优势,努力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和大数据服务支撑,为夺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二是坚持建设高质量,扎实抓好5G发展。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发展工业互联网,共同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拓展5G应用,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力争扬州5G网络建设走在苏中前列。充分发挥国家推动5G建设发展各项政策红利,积极争取落实好通信用地、基站用电、税收减免等政府支持政策,进一步激发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5G建设发展的热情,扎实推进扬州5G建设发展,争取年内基本实现主城区连续覆盖,一般城区及县城区域覆盖,重要场所室内覆盖和高铁的全线覆盖。与此同时,结合扬州实际,积极推进同标准、同服务的城乡网络一体化建设,在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及新农村建设中,有序开展共建共享共维工作,降低行业建设成本,更快更好地让通信发展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三是坚持创新高质量,扎实抓好信息化应用。发挥5G赋能效应,创新应用是关键。近年来,扬州被授予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扬州通信行业要通过创新应用,持续发展壮大5G生态产业链,不断释放信息消费增长潜能,进一步放大“三都”品牌效应,更好地服务扬州“三个名城”建设,助力打造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独具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充满活力的新兴科创名城,共创智能信息化的美好生活。

四是坚持服务高质量,扎实抓好携号转网。携号转网是服务,不是业务。要依法依规做好携号转网等服务工作,尊重客户意愿,重在网络品质、应用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要维护行业利益,促进和谐发展。

五是坚持管理高质量,扎实抓好安全生产。要始终如一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实现提高安全红线意识、提高风险防控效能、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提高事故防范效果、提高安全治理水平“五个提高”,积极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交出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安全生产行业答卷。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扬州通信行业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