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落户临港

5月29日,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自仪院)、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临港集团)三方共同签约,合作建设“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签约方中,临港集团、自仪院均为上海市首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此前,上海建桥学院与临港集团共同发起成立“临港新片区产业大学”。此次三方共同携手合作打造示范基地,将发挥前沿示范和协同创新优势,形成产学融合溢出效应。

据透露,示范基地汇聚了目前在行业一线使用的总价值超过4000余万元尖端设备,将依托上海市智能制造研发和转化功能型平台、临港新片区产业大学,抢抓上海临港新片区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机遇,围绕“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品牌建设、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专业群建设、科研与产学研项目合作、师生理实一体化场所、实验室产线机加工能力输出、临港及周边地区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等合作领域,致力于充分发挥上海市智能制造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和临港新片区创新平台的作用,用好行业资源,将基地建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能制造领域创新平台和产教融合示范项目,助推临港新片区的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落户临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