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率先完成今年5G一期建设目标

全国两会之际,无锡新基建再传捷报:5月26日晚7时许,随着地处无锡港下镇工商所的一座5G基站开通,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提前1个多月完成今年5G一期建设目标。

无锡分公司倾力助推城乡5G发展,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疫情期间,5G基站建设协调难度增大,无锡分公司调整5G网络建设节奏,加快设计、招标、采购、施工等各环节进度,凝心聚力,力争高效,咬定5G建设目标不放松。分公司建设团队克服人员、物资、器材等短缺因素,携手合作单位,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强化“党建翼联”,全力保障工程复工。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在保障网络建设进度和市场发展需求上实施系列扎实的新举措,疑难杂症,日清日毕,建设进度,一刻不放松。目前,无锡分公司正再接再厉,积极探索5G行业融合应用,为新基建加“新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率先完成今年5G一期建设目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