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百度智能云全新战略、新架构首次亮相

 5月18日,“ABC SUMMIT 2020百度夏季云智峰会”在线上召开。大会以“百度智能云加速产业智能化”为主题,百度智能云全新战略、新架构首次亮相,AI中台、知识中台两大创新平台及8大全新行业解决方案重磅登场。

百度CTO王海峰携百度智能云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重要赛道负责人亮相。浦发银行行长、副董事长潘卫东,百信银行行长李如东,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宋秀全,东软集团副总裁兼医疗解决方案事业本部总经理姚勇,浪潮集团副总裁高传贵等多位大咖嘉宾分享了与百度智能云的最新合作成果。

王海峰表示,全新升级的百度智能云融合了云计算、百度大脑、大数据等百度核心技术,将在新基建大潮中,成为加速AI工业化大生产的关键力量。

999_看图王.jpg
(王海峰在2020百度夏季云智峰会上发布百度智能云全新战略)

当下,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日趋成熟,成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在此背景下,百度智能云全新战略升级, “以云计算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抓手,聚焦重要赛道。”

王海峰表示,百度智能云业务目前已经远远超越了基础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构成了智能云新的业务基础。人工智能是百度的优势所在,也是服务客户的抓手。有了基础和抓手之后,百度智能云将聚焦社会价值及商业价值兼具的重要赛道,并持续探索和拓展新赛道。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百度智能云全新战略、新架构首次亮相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