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河南内黄县交通局治超站严格整治超载车辆

为认真贯彻执行河南省交通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方案的通知》,持续加大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5月11日,内黄县、滑县豫北片区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在内黄开展。

 行动开始前,两地执法机构精心组织、周密布置,并举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内黄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李春平、书记李国波、副所长王进栓;滑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苏华云、执法所书记张建森、副所长巫杰,全程指挥本次联合执法行动。

99.jpg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较为集中、治理难度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内黄省道S213实施精准打击,两地交通执法人员联勤联动,采取前后夹击的方式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888.jpg

777.jpg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两地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辆6辆,警车1辆,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8辆;检查出租车10辆,客车5辆,进一步净化了运输市场环境。 (记者任科)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河南内黄县交通局治超站严格整治超载车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