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近期开展无线网络提质增效工作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客户,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近期开展无线网络提质增效工作,提升地铁信号质量,促进线上服务落实,保障通信网络顺畅,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上网体验。

自4月10日起,苏州分公司开展地铁遍历测试活动,测试范围主要集中在苏州轨道交通1至4号线的站台、出入口、闸机口、办公室门口等处,共计涵盖134个地铁站。分公司分片区、定任务,合理统筹安排测试人员。片区每天汇报进度,优化人员对测试数据进行分析,针对性地开展网络优化。截至目前,测试工作已全部完成,共解决问题18处,有效提升了地铁信号和客户感知。

线下提质,线上增效。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推出“手机信号优化”服务菜单,面向广大客户收集包括高铁、地铁、居民小区、商务楼宇等场景在内的信号问题。客户在公众号上填报问题后,后台即时推送给技术人员,按照24小时快速响应、72小时闭环的要求进行处理。相比传统工单,这种线上模式缩短了工单流程和处理时间,客户的需求在第一时间送达专业部门,提升了网优效率与客户满意度。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近期开展无线网络提质增效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