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张江集团与复珺科技在张江人工智能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24日,张江集团与复珺科技在张江人工智能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复珺科技纳入张江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下一阶段,张江集团将充分发挥张江科研资源雄厚、创新要素集聚和综合配套完善的优势,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与上海、张江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度融合。

张江人工智能岛作为上海市首批“AI+园区”试点应用场景,致力于上海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的建设,聚集了大量人工智能企业的先进技术和高科技产品及上下游顶尖公司,而复珺科技作为复旦大学博士团队创建的人工智能产学研孵化平台,在城市更新、产业规划、智慧园区、金融科技等专业服务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复珺科技董事长张年在致辞时透露,目前,其正在协同复旦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上海测绘院等单位,共同开展上海大都市圈同城化指数研究,其成果之一就是完成人工智能产业地图,用大数据分析的应用成果,助力张江人工智能生态圈不断发展,并将向张江集团及时提供国内外人工智能发展动态等。

据悉,双方还将合力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商业模式创新、国际贸易等领域不断开拓,打造产业集聚、企业汇聚、人才广聚的创新生态系统。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张江集团与复珺科技在张江人工智能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