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江苏省电信工会实施2020年员工幸福工程八件实事

根据员工幸福工程四年规划,在去年员工幸福工程完善年十件实事的基础上,中国电信江苏公司2020年员工幸福工程提升年确定实施八件实事。近日,经基层工会充分讨论,江苏省电信工会以“美丽、健康、爱心”三个系列为主线的八件实事进入重点推进阶段。

美丽系列实事重在改造工作环境,改善工作设施,营造舒适愉快、和谐美丽的职工小家,提升员工感知度。开展环境改善“亮丽工程”,针对一线单位的硬件包括工作环境脏乱、墙面脱落、工作场所灯光昏暗、办公家具及取暖制冷设施陈旧损坏等问题,开展专项改善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明亮的的工作环境。继续开展“美丽支局”创建,开展“高质量四小建设”,以“环境美、生活美、氛围美”为导向,持续在餐饮质量、工作环境、活动条件、生活品质特别是卫生安全等方面创新促优。

健康系列实事旨在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员工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优化“健康体检”工作,各级工会在现有体检标准的基础上,根据各自的条件适当提高员工体检费用标准,贴近员工需求,将体检工作做细做实。继续开展“健康直通车”活动,持续为全省员工提供挂号、导医、陪诊、咨询等服务,继续为200个基层单位配备健康小药箱,为基层单位小药箱更新药品,鼓励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心理疏导、婚恋亲子教育等培训活动。开展“健康园地”建设,全年在市县分公司创建健康园地、运动走廊、健身角各100个,并提供简易跑步机、跳绳、瑜伽毯、哑铃、拉力器、握力器等运动器具以及便携扩音器、视力表张贴画等运动环境元素。

爱心系列实事则是从员工需求出发,将企业的关爱延伸到员工的家庭,增强员工归属感,提升员工满意度。推进“满意食堂”建设,丰富就餐品种、提升餐饮质量、改善食堂环境,增加食堂增值服务。开发使用食堂满意度网上测评系统,用于收集员工对就餐食堂的评价和感知,根据满意度情况进行评选奖励。持续开展 “爱心托管”服务,多形式多渠道为员工子女度过假期排忧解难。开展 “爱心家庭日”活动,促进员工家人的理解和认可,增强员工自豪感和企业凝聚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江苏省电信工会实施2020年员工幸福工程八件实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