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长安汽车举行长安UNI-T智造体验日

4月21日,长安汽车举行长安UNI-T智造体验日,带领大家走进长安UNI-T生产制造基地,以直播的形式,全程可视化,带领用户参观UNI-T的智能化生产过程,解读UNI-T背后的生产故事、技术难点和先进工艺。

通过这次直播,长安汽车揭秘了在看得见的智能交互背后,还有更多看不见的智能工艺为UNI-T的高品质保驾护航。依托如此强大的智造体系,UNI-T将通过全新的设计、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以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和难忘的体验。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年中上市。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长安汽车举行长安UNI-T智造体验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