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云网智联,打造政企精品网络

打造匠心网络,服务社会大众,一直是湖北联通孜孜不倦的追求。早在2019年年底,湖北联通携手华为面向湖北省各企事业单位重磅发布了“BEST政企精品专网”,助力荆楚大地各行各业进入专网新时代。

据湖北联通技术专家介绍:“政企精品专网相当于网络‘头等舱’。与传统网络相比,它具备高达百G的网络带宽、毫秒级超低时延、高可靠高安全的特征,可以实现业务‘天数级’开通、故障‘分钟级’陫除,为全省各大行业用户分支互联、数据高效共享、生产管理上云等各种互联场景提供高品质服务。”

毫秒级超低时延的网络保障使得很多“拼手速”的行业如鱼得水,比如在金融证券行业,证券的高频交易对于时延有极致的要求,时延越低,交易的成功性越大,而证券公司每天交易的次数在20万次左右,一天的利润影响就是百万级的。超低时延的政企精品专网,帮助证券行业进入了高可靠保障的网络“头等舱”。又如在物流企业,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随心定制服务。比如每年“双11”期间,网络流量需求剧增,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登录网页直接操作升级至100G网络带宽;等到需求高峰过后,可再调整至10G网络带宽。这样可以满足千行百业不同用户接入带宽的需要,使得网络资源利用最大化,还可以为企业降低网络成本。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云网智联,打造政企精品网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