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上海浦东科协推出线上科技沙龙

近日,浦东科协推出线上科技沙龙,通过“在线语音会议+同步微论坛”形式,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在线上围绕热点问题和议题进行探讨。
     浦东科协介绍,新上线的两期科技沙龙活动主题分别为“浦东新区打造区块链+音视频内容新业态”“科技金融支持科技企业战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很多线下活动不得不暂停,我们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同时,确保学术交流等活动有序开展。”浦东科协相关负责人说。

对此,浦东科协补充了相关管理办法,推出了“支持开展浦东科技沙龙线上活动”的举措,使这一浦东科创的“头脑风暴”得到延续。

与会代表表示,虽然大家见不到面,但通过手机就可以进行交流,非常灵活。这一新业态研讨模式实现了参与度广、覆盖和参与形式便捷多样的优势,为今后传统线下活动提供了一种新的探索方式。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海浦东科协推出线上科技沙龙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