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去年目标完成 今年产能扩张显现 中芯国际启动新一轮投资

 2月13日,中芯国际公布2019年第4季度财报,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芯国际第4季度销售额为8.394亿美元,相比第3季度的8.165亿美元增长了2.8%。

  其中,中国区营收四季度占比65%,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21%。第一代FinFET 14纳米也顺利量产,贡献当季度1%营收。
 
  对此,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表示:虽然2019年全球充满许多不确定性的外部因素,但最终顺利完成全年目标。
 
  同时透露,新一轮资本支出计划将启动,中芯国际产能扩张将逐步显现。经营战略上,在摄像头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等需求依然强劲的背景下,将持续拓展成熟工艺,保持各细分领域领先优势。在先进技术上,则将多元化开发客户,转化技术开发为收入来源,使第一代FinFET稳健上量,第二代FinFET客户持续导入。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去年目标完成 今年产能扩张显现 中芯国际启动新一轮投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