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年度云安全领先奖 腾讯云“安全的云”解决方案

在数据安全领域,腾讯云是全球第一家通过个人信息和隐私保护体系ISO 27701认证的云厂商,认证范围覆盖腾讯云全球使用区。腾讯云已累计获得30多项可信云认证,成为国内拥有可信云认证最全的云计算厂商。截至2019年9月,腾讯云已服务了超过6000家金融客户,累计守护资金安全超过1万亿元;助力零售电商企业抗击“黑灰”产业,识别超13亿次营销“黑产”请求,累计节省营销费用高达126亿元,业内领先AI技术可在200毫秒内识破“羊毛党”伪装。依托领先的安全情报,腾讯云协助15个省(市)政府部门进行金融领域的治理,累计检测非法集资平台1.1万家;协助司法机关破获案件280件,涉案金额高达170亿元。

666.jpg

 

点评:腾讯云构建了“一个基础底座,两个安全中台,攻防两面一体”的核心安全能力,为产业打造更安全的云环境。基于腾讯安全构建的“云全栈安全基础设施”,为云上用户提供从合规治理、运维管理到供应链安全的全方位可信安全,已经获得了可信云和等级保护等体系的诸多标准认可;基于腾讯云数据安全中台,提供IT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防护,以“租户安全运营中台”服务腾讯云100万台以上的服务器和数千家大客户,漏洞响应速度远超行业,安全防护覆盖了全部的云应用场景和主要风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年度云安全领先奖 腾讯云“安全的云”解决方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