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太原电信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活动

为强化全员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太原电信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总经理谈服务、征集优秀服务案例、倾听客户之声、强化一线服务培训等环节。在开展“总经理谈服务”活动中,太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利斌结合目前存在的服务热点问题,强调活动开展的目的,与公司员工共同探讨全员服务的相关话题。他表示,企业存在的价值就是给客户创造价值,只有持续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得到客户的长久信任和选择。

在征集优秀服务案例中,为了贯彻落实总体服务工作思路,公司以客户感知为导向,提升服务能力,倡导“感动客户”的服务文化,对涌现出的服务案例进行征集并展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倾听客户之声中,通过组织党员员工深入一线,倾听客户的原声,主动发现客户服务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深挖服务短板,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直接转化为服务举措和推动业务流程优化的动力,从而满足客户的整体服务需求,持续提升客户感知。

在强化一线服务培训中,公司重视一线服务人员常态化培训,传承“导师制”“传帮带”等企业优秀传统文化,重点学习培训“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召开服务人员“我为客户解难题”专题班会,分享为客户服务的经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促进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带去满意的体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太原电信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活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