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安徽电信推出“网站IPv6升级服务”创新产品

 为响应国家IPv6规模部署战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近期携手安徽省信用联合社顺利完成了全省网站集群IPv6改造,省联社原IPv4网站在无任何修改的情况下,支持纯IPv6用户访问,标志着安徽电信推出首个“网站IPv6升级服务”创新产品,为全省政企客户网站IPv6升级改造服务规模拓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联合发布的关于金融行业贯彻《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实施意见,安徽省内金融、保险单位门户网站2019年年底前要全部完成IPv6改造。为顺利完成改造任务,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成立项目攻坚团队,经过反复研究,引入省内首个网站IPv6智能转译平台。通过在天翼云上部署IPv6转译平台,对IPv4网站进行转译。该平台基于SPACE6技术和云计算架构,构建下一代云网融合平台——网站IPv6升级服务SAAS云平台,实现IPv4/IPv6网络无缝对接,成功完成客户单位IPv4网站群的升级改造。

通过网站IPv6智能转译平台,客户只需在DNS添加一条4A解析记录,源站无需任何改动,即可实现网站IPv6升级改造,低成本、无风险,快速升级,真正实现一键部署,网站“零”变动,改造彻底,杜绝“天窗”,100%满足国家标准及验收。

据悉,客户单位对中国电信安徽公司IPv6改造服务非常满意,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结合成功案例总结经验,继续做好网站IPv6升级服务。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安徽电信推出“网站IPv6升级服务”创新产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