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华北石油通信公司海外市场开发取得重大突破

 12月6日,华北石油通信公司海外市场开发取得重大突破,一举中标马尔代夫维纳拉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中油库及输油管线仪表、自控、通信、安防系统采购项目,合同金额近千万元。

 
    据悉,该项目由中国银行贷款,北京城建总承包实施,可给当地带来总额超过47亿美元的净收益,是当地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华北石油通信公司主动把握机遇,积极推介自身,多方寻求合作,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大力开拓发展空间。该项目的中标,是华北石油通信公司借力“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成果。
 
    在了解到项目需求后,华北石油通信公司高度重视,立足整体优势,调整内部资源,在瞄准该项目通信、安防业务的基础上,拓宽领域,将仪表、自控业务一并推出,力争实现市场开发的新突破。一方面专门成立项目开发小组,明确分工和职责,定期进行项目沟通,积极向甲方推介自身的技术实力,充分展示服务成果和业绩;另一方面按照项目要求,认真研读标书,从队伍资质、服务业绩、质量管理、技术能力和设备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细致梳理,实行对标管理,高质量编制投标文件。最终,凭借多年外闯市场赢得的信誉和始终为甲方着想的服务理念在众多参与投标的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华北石油通信公司海外市场开发取得重大突破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