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捷普电子智慧新厂房开工仪式举行

12月6日,捷普电子智慧新厂房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捷普集团是知名的电子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全球领先的电子合同制造商。2006年,捷普集团投资成立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从事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消费类产品的合同加工制造。2019年1至10月,公司实现产值109亿元,进出口15亿美元,位于全市百强进出口企业的第6位。

今年以来,无锡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开展5G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应用,3月份成立北亚区云计算与射频技术研发中心,8月份启动“5G+”智能制造创新应用中心。此次,公司将应用5G技术,建设具备智能化研发办公、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多种功能的融合性智慧新厂房。新厂房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分三期建成,一期预计2020年3季度前竣工。投入使用后,新工厂将成为世界级智能制造创新基地,为集团打造“未来工厂”的愿景绘制蓝图。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捷普电子智慧新厂房开工仪式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