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承建的主城区“智慧停车”项目正式上线

 近日,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承建的主城区“智慧停车”项目正式上线。

    该项目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以“NB-IoT(窄带物联网)+互联网+停车”新型组合,集停车服务、收费交易、车位共享、停车诱导、执法取证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人、车、泊位可视化监管。
 
    目前,池州市主城区地磁车辆检测器已被安装物联网,项目运行8个月状态良好,道路停车泊位日均周转率从两次提升到8次,大幅提高了公共停车资源的利用率,减少违章停车次数,降低了政府行政执法成本。
 
    下一步,池州市各区县、乡镇区域将陆续推广应用该项目。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安徽移动池州分公司承建的主城区“智慧停车”项目正式上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