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张家口市万全区“煤改电”工程全面竣工

 

 随着“双十一”的热度过后,让你感觉到冷的,不仅仅是空空如也的钱包,接踵而至的还有西伯利亚的寒潮,寒冷模式下,供暖问题一度狂飙直上。可喜可贺的是,11月28日,万全区“煤改电”全面收官,万全区煤改电用户已经坐在家里安逸的享受着这个寒冬特有的温暖。

要问清洁供暖到底暖不暖、贵不贵、到底有多清洁?这些还是老百姓最有发言权。安家堡村的孙大爷是煤改电用户,孙大爷说去年的时候烧煤,每天衣服上都是一层灰,不仅如此,屋子里更是到处是灰尘,而且一个冬天下来,也花了不少钱,孙大爷表情凝重的说着往事,当工作人员问今年怎么样时,孙大爷突然高兴起来,“今年好了,屋子里每天干净整洁,而且温暖很高,干净暖和,而且电费比去年烧煤省了不少呢”。

在这朗朗笑声的背后,离不开电力职工日夜奋战的汗水、离不开与各单位沟通协调的研讨、更离不开一线职工风餐露宿的艰辛。

2019年分公司煤改电项目共计19项,总投资2919.11万元,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26.37千米,新建柱上断路器49套,新建配变50台,配变容量共计10兆伏安,改造0.4千伏线路52.57千米,工程涉及19个行政村,共计2200户居民。这是一项惠民工程,同时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为了确保此项工程万无一失,从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研讨改造计划、进行现场施工、完成线路切改以及最后为煤改电用户进行换表及数据整改,分公司环环把控,统一部署,全力把好此项工程的“安全关”和“质量关”。在施工阶段,不管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刺骨,施工人员分秒必争,相关负责人多次到达现场,强化关键部位和环节的监护和管控,经过3个月的日夜奋战,万全分公司向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今冬保供暖工作中,为保障“煤改电”用户温暖过冬,分公司全面开展“煤改电”工程“回头看”,“拉网式”排查治理设备质量、消防等方面安全隐患;增强“网格化”抢修队伍力量,确保故障后及时响应、及时复电。并对“煤改电”项目所涉及的线路、配变以及公共供暖电力设施实施重点保障,确保供暖期间不发生影响大面积居民供暖的配网故障停电,实现线路“零缺陷”、配变“零异常”、抢修“零超时”、服务“零投诉”。

“煤改电”工程可谓是净了蓝天,暖了心田。分公司将制定长远计划,为涉及煤改电的用户温暖过冬保驾护航。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张家口市万全区“煤改电”工程全面竣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