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陕西省中小企业云平台正式启动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陕西移动联合在西安召开启动会,宣布陕西省中小企业云平台正式启动。

陕西省中小企业云平台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陕西移动承建。据悉,该平台针对中小企业需求打造了产品服务、优惠政策、合作伙伴、新闻资讯、行业应用、供需对接六大功能板块,为全省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供需对接渠道,提供14种解决方案、千款产品服务。同时,提供一站式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满足办公、沟通、视频会议、上云等诸多需求。平台计划到2020年进入规模覆盖阶段。该平台曾在今年11月14日举办的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上被评为2019年度数字陕西建设优秀成果奖和最佳实践案例。

据了解,陕西移动正在加速云产业谋篇布局,打造“两地三中心”云资源体系,为全省1.2万家企业提供上云服务。下一步,陕西移动还将加大云计算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研发创新力度,丰富云平台产品和服务供给。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陕西省中小企业云平台正式启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