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张江人工智能岛5G+AI实验室首个5G创新成果诞生

 近日,在张江人工智能岛5G+AI实验室里,首个5G创新成果诞生并在岛上安装使用。该成果由云从科技基于华为轻行业级5G CPE Win开发,是全国首个室外型5G 4K AI视频监控应用。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预测,2020年-2022年,室外视频监控将成为全球5G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最大市场,预计这3年5G物联网端点装机数量分别达到250万、620万和1120万台。

据悉,张江人工智能岛5G+AI实验室已成为企业赋能平台、应用孵化平台,目前已有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机器人等多个行业合作伙伴入驻实验室进行联合创新孵化。对产业园区来说,5G除了可以通过赋能无人设备,使园区管理的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外,还将成为园区产业孵化的新一代基础信息设施,能更深入产业创新,实现以应用促产业、以产业带应用的可持续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张江人工智能岛5G+AI实验室首个5G创新成果诞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