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无锡深入探索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医疗卫生领域创新应用

 昨天,为期3天的第二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在无锡开幕,这是我国医疗物联网技术和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大会以“智慧医院、万物互联”为主题,全方位研讨医疗物联网技术和产业领域发展战略,展示发展成果,发布最新策略,为5G时代“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大会期间,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物联网发展分会在无锡成立。副市长刘霞出席开幕式。

无锡深入探索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创新应用,努力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医疗健康物联网高地,目前已建成覆盖全市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居民健康智能管理平台,成为全国仅有的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互联互通成熟度五乙测评的三个地级市之一;居民健康智能管理APP“健康E家”上线运行;物联网+儿童免疫接种管理模式在全省推广;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慢病管理新模式、胸痛中心全市模式已实际运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无锡深入探索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医疗卫生领域创新应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