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IC产业年末盛典等你来:2019“张江·康桥杯”集成电路技能大赛

 2019“张江·康桥杯”集成电路技能大赛经过5个月的紧张筹备,十余个参赛企业以其最具创新性、实用性、趣味性的作品脱颖而出即将进入决胜阶段。中芯国际、兆芯、深迪、华虹宏力、以及各高校的代表团体等在行业内具有前瞻性和影响力的团队参赛交流,碰撞思想火花。

我们发出一张邀请函,

希望IC行业不同岗位的从业者能够到来,

共同观摩这一盛事。

时间:2019年11月24日(周日)

13:00

地点:康桥集团

(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

全产业链互动交流平台;

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展示;

巨头企业分享高新技术;

科创新秀展现超凡灵感;

创新成果展示赛、芯片应用创新赛作品初展;

FPGA设计赛、科普知识竞答“在线”比拼;

............

同时我们也在此为IC产业的“未来之星”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竞赛游戏和科普知识讲座,

更有丰厚礼品等着你们。

1.观战 :创新成果展示赛、 芯片应用创新赛

创新成果展示赛以“微视频”来讲述“IC人那些事”,并推广企业的“首创”产品,展示“首创”方案。

现场观众都可投出宝贵的一票!

芯片应用创新赛以“小改进”“酷应用”“炫内核”为参赛主题,强调元器件、整机、应用与服务之间的协调配合,你将现场零距离感受参赛作品的创意。

你将看到:上海微电子装备的光刻机样机,兆芯的3D游戏虚拟化控制、车载360视频系统、基于兆芯新一代处理器的整机方案,华虹宏力的工艺改进模型等行业领先的技术应用。

2.观战:FPGA设计赛

FPGA芯片具有灵活性高、开发周期短等优势,已在广大芯片公司研发中普遍使用,你将看到设计师们现场利用层叠技术构建出立体LED矩阵,最终实现静态图像或立体动画展示的高新技术。

3.参与 :科普知识竞赛 “一战到底”

你对IC产业够了解吗?

这里有大屏参战的双人PK游戏,关于全产业链的知识问答,丰富你的产业知识,通关即可领取多种好礼。

4.休闲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竞赛之余,我们提供了舒适的茶歇区域,你可以与老朋友、新伙伴一起分享心得,交流感悟,寻找创新灵感。

5.IC知识讲座:

讲座主题:中国芯的发展历史、现状与未来

分享嘉宾:陈寿面博士

国家级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总裁,上海市领军人才;

南京大学本科,中科院硕士,英国SURREY大学博士;

长期从事先进半导体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6.参赛:集成电路应用小能手"未来之星"

创意设计——3D打印笔

电路设计——DIY音乐频谱电子钟

编程设计——开源硬件发明

日程安排

抵达方式

公共交通:

地铁11号线-康新公路站下,步行约20min。

自驾:

导航终点请设置“康桥集团”(上海市浦东新区秀浦路2388号),楼下可停车。

报名请关注“IC上海“微信公众号:

发送 “未来之星” 获取集成电路小能手比赛报名二维码(8~14岁)

发送 “IC技能大赛” 获取观赛报名二维码

特别鸣谢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IC产业年末盛典等你来:2019“张江·康桥杯”集成电路技能大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