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应特格宣布启动其位于张江科学城的中国技术中心

 近日,为半导体产业提供特种化学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的应特格宣布,启动其位于张江科学城的中国技术中心。据悉,该技术中心是应特格全球第三个技术中心,也是中国第一个技术中心。

该中心配备了4大实验室,具体包括微污染控制应用、先进材料处理应用、表面处理和集成应用、分析和计量实验室。这4大实验室将致力于解决半导体制造生态系统中客户面临的各种问题,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分析和技术支持。

应特格此次加码张江,显示该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应特格方面表示,建立中国技术中心,旨在服务半导体、平板显示以及喷墨打印等众多行业的本地客户。同时,希望继续扩展技术能力,覆盖生命科学、制药及医疗等领域。

目前张江科学城已经成为我国集成电路企业最集中、产业链最完整、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基地。英特尔、台积电、德州仪器、英飞凌、英伟达、高通等全球领先企业云集张江。全球TOP 10的芯片设计企业,有6家在此设立区域总部、研发中心。此次应特格中国技术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巩固张江科学城在集成电路领域的地位。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应特格宣布启动其位于张江科学城的中国技术中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