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华三发力数字化加速运营商与行业应用融合

 5G的生命在于“应用”,需要各方通力合作,发掘各个领域的“痛点需求”,打通技术、产业、资金等多个环节,不断推进创新软硬件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在韩志刚看来,5G时代运营商面临着多重挑战:从投资来看,5G普遍采用中高频覆盖,设备复杂,投入大幅增加;从市场来看,主要业务收入增幅来自政企行业,其市场离散性和个性化程度高,拓展难度大;从技术来看,现有技术能力和运维体系支撑5G网络全面云化、行业应用深度融合有一定困难。

      因此,韩志刚指出,与行业应用的全面融合是5G商业成功的关键——以行业用户需求为导向,优化和调整网络资源的建设、部署、调度、运维、运营模式,逐步实现网络资源、能力、业务与行业用户资源、能力、业务的深度融合,形成数字经济的能力平台,实现5G的商业价值。
 
    今年4月,新华三集团宣布推出“数字大脑计划”,以数字基础设施、业务能力平台、主动安全和统一运维构成的“智能数字平台”为基础,与生态合作伙伴开展智慧应用领域的创新,共同为百行百业的用户打造属于他们的“数字大脑”。5G作为构建行业“数字大脑”的超级神经,将成为整个社会的数字化基础,在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为运营商创造崭新的历史机遇。
 
    在今年的MWCS上,新华三集团发布了5G融合解决方案和5G场景创新联合计划,依托5G生态布局,促进运营商与行业应用的融合,共同推动5G商业应用。
 
    日前,在2019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新华三集团展示了其集聚产业之力,助力运营商MEC、AI与行业应用深度结合,深耕教育、医疗、融媒体、安防、水利、工业互联网六大行业和智慧城市板块,共建价值合作体系的应用和实践成果。
 
    同时,新华三集团还重点展示了其自主研发面向运营级应用的全新一代核心路由器——云化集群路由器CR19000,目前各项研发测试结果均取得预期效果,已全面进入运营商高端路由器市场,在近几年的运营商新建招标项目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华三发力数字化加速运营商与行业应用融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