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移动聚焦重点领域,“5G+资本生态圈”初具规模

  在11月14日开幕的2019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首次提出“5G+资本生态圈”,以“融聚‘心’合作,力创新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移动以赋能创生态、以合作促繁荣的5G发展理念。

本次大会上,中国移动投资公司联合11家参股企业共同展示了“5G+资本生态圈”在5G+AICDE及5G+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5G+人工智能领域,先后布局科大讯飞,在AI助手、智能语音、O域管理、深度学习、智慧家庭、泛智能终端、智慧客服等方面开展研发协同,深化产品应用。

    在5G+物联网领域,先后布局小米集团、梆梆科技,在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物联网安全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在5G+云计算领域,布局UCloud,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5G、NFV、SDN、SDS等新技术领域共同开展研究。

    在5G+大数据领域,先后布局试金石信用、世纪畅链、仁和人寿、青牛软件,共同搭建大数据平台,开展联合营销,并探索金融行业创新应用。

    在5G+生态领域,先后布局联动优势、随锐科技、芒果超媒,在大数据风控、通信视频云、内容制作及平台资源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

    下一步,中国移动将着力布局头部企业、创新企业,以股权投资为手段,聚合起与中国移动战略方向更契合、业务协同更密切的合作伙伴,实现更加紧密、更有力度的“心”合作,开创更广空间、更大价值的新未来。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移动聚焦重点领域,“5G+资本生态圈”初具规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