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联通自主定制研发数据类终端5GCPEVN001荣获大赛天鹅奖单项奖

 11月6日,以“5G时代的终端创新与协作”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在广东河源举行,会上揭晓了中国手机设计最高奖——天鹅奖。经过35位业内资深专家的评选,中国联通自主定制研发的数据类终端5GCPEVN001荣获大赛天鹅奖单项奖——年度最佳智能硬件创新奖。

       该产品为全球首款采用高通X55芯片的5G CPE,不仅支持NSA/SA双模全网通,下行速率可达1Gbps,还支持双千兆LAN口,可满足企业、家庭、学校、体育赛事直播等更多连接需求。相较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它具有超高性价比,可为各类终端提供便捷的5G接入能力,既满足了市场对于降低5G终端价格的需求,又推动了5G泛智能终端的发展,助力5G终端应用创新。
 
        作为5G的入口,终端正面临巨大变革。近年来,我国手机已从跟踪模仿成长为品牌聚集、设计创新、生态强大的全球引领者。此次会上获奖的终端产品以领先世界的技术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是我国智能终端产业链企业砥砺前行、自主创新的集中体现。
 
        5G时代,“终端+终端”组合将创造出更多应用场景,并催生更多“杀手级”应用;中国联通将赋能5G终端产业链的突破与发展,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创新合作,构建中国联通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联通自主定制研发数据类终端5GCPEVN001荣获大赛天鹅奖单项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