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吉林移动“四个一”打造5G优质示范区

吉林移动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在5G一期建设中,聚焦长春城区特点,采取“昼勘察、夜定案、一站一方案”的方式,精准规划投资建设布局,针对核心商业区、主要交通沿线、重点产业发展平台区域,着力打造一条街路、一个商圈、一个广场、一批高校的“四个一”5G优质示范区。

吉林移动在建设中兼顾5G建设速度和4G网络感知,白天连片施工,夜晚退频优化,整网动态调整。经过118个昼夜不息的艰苦奋战,截至10月31日,开通5G基站681个,已开通5G基站份额达到80%。长春城区已覆盖范围东起东环城路、西至飞跃路欧亚卖场、南到南环城路、北至长春火车站,基本实现了密集城区道路的5G覆盖。其中,长春城区交通主干线人民大街,实现了全线12公里的5G连续覆盖;在繁华的重庆路商圈,实现了最高1Gbps的高速下载;在人流密集的文化广场和一批重点高校也都实现了良好的5G覆盖。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吉林移动“四个一”打造5G优质示范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