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蔡司即将亮相第二届进博会聚力高端制造

蔡司集团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亮相,于2019年11月5至10日,亮相3号馆(高端装备)3B3-008展位,此次蔡司集团将展位面积扩大至400平方米,并延续“光无界,创无边”的主题,在“创新研发”、“智能质控”和“品质生活”三大分区内,展出半导体制造技术、工业质量与研究、医疗技术与光学消费品市场四大业务部门的一系列新产品和新科技。

聚力高端制造,助力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中国向制造强国不断迈进,中国航空航天、汽车、机械、模具和电子产品等行业对质量保障提出了更高水平的需求。蔡司凭借其在工业质量领域逾百年的技术经验,为各领域制造商提供多项面向未来和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

在“智能质控”区域,蔡司将展出新能源汽车、航空叶片、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和智慧软件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和质量控制方面助力各产业迎接未来挑战,向更高质量水平迈进。

关于蔡司集团

蔡司是全球光学和光电领域的技术先驱。在2018/19财年,蔡司集团的全年营收超过60亿欧元,覆盖工业质量与研究、医疗技术、光学消费品市场、半导体制造技术四大业务部门(数据截至2019年9月30日)。

蔡司致力于为客户开发、生产和行销前沿创新的工业测量及质保解决方案,针对生物及材料科学领域的显微镜解决方案,以及应用于眼科及显微外科诊疗的医疗技术解决方案。蔡司也是全球光刻技术的开拓者,其技术被芯片行业应用于半导体元件的制造。除此之外,蔡司品牌的眼镜镜片、相机镜头及望远镜等创新产品也适销全球。

凭借着迎合数字化、医疗保健及智能制造等未来发展趋势的产品组合,以及强大的品牌,蔡司正在塑造光学和光电及更多领域的未来。蔡司在研发方面进行的可持续且大量的投入,为技术的不断发展、市场的持续扩张和公司的未来成功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蔡司在全球近50个国家共拥有约30,000名员工,近60个销售与服务机构,超过30座工厂和约25个研发机构。公司于1846年在耶拿成立,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卡尔蔡司股份公司由卡尔蔡司基金会全资所有,后者在德国致力于积极促进科学发展。欢迎访问蔡司集团官方网站www.zeiss.com了解更多信息。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蔡司即将亮相第二届进博会聚力高端制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