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会“AI同心荟”成立大会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举行

 昨日,余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英会”)分会“AI同心荟”成立大会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市委统战部部委胡德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水良,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喜凯等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现场选举产生了“AI同心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举行了“AI同心荟”成立授牌仪式,会长张峰接受张润生和袁水良的授牌。

“AI同心荟”作为浙江首个以人工智能(AI)为特色建立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分会,会员目前共有55名,主要是人工智能小镇各创新创业平台和公司的中青年从业者,多数具有硕博以上学历和海外留学经历。

“AI同心荟”依托人工智能小镇丰富的人才资源与技术支持,聚焦人工智能,凝聚该领域专家学者,为他们构建一个相互协作、创业帮扶、合作共赢的全新平台,搭起一座与党、政府沟通联系的桥梁。

成立大会结束后,“余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报会”在“AI同心荟”位于人工智能小镇的活动阵地召开。在听取了“AI同心荟”主要负责人和区委统战部的介绍后,张润生对下一步“AI同心荟”工作提出了“发挥作用、深化探索、总结提升”三点建议,要求“AI同心荟”发挥自身优势与特点,探索人工智能与统战工作的结合运用,总结好的经验方法,着力打造统战工作先进品牌。

会前,张润生一行还参观了人工智能小镇、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充分肯定了小镇人工智能的发展和成果。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会“AI同心荟”成立大会在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