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WiFi万能钥匙首次对外展示其最新研发人工智能分析引擎 安全AI大脑

在日前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浦东企业WiFi万能钥匙首次对外展示其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分析引擎——安全AI大脑,通过WiFi安全感知、安全检测、威胁感知等7项技术,WiFi万能钥匙能够为用户连网提供全方位保护,为网络安全筑起多道技术防线。

WiFi万能钥匙的安全AI大脑是集合了多项研发技术的一站式安全平台,具备深度学习、聚合分析、关联分析、统计分析等多项能力,全方位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内容安全、网络安全。

在公共WiFi安全方面,由WiFi万能钥匙独创的公共WiFi安全防护三角矩阵,为用户提供连接前、连接中、连接后的技术保护。通过智能化算法,WiFi万能钥匙将测算出热点的可疑性、提醒用户风险,这也使得用户在连接热点前就可将风险排除;如果用户不慎连接上风险热点,WiFi万能钥匙会以显著的标识提示安全AI大脑中的一项重要技术“WiFi热点安全检测技术”,是由WiFi万能钥匙与清华大学可信网络联合推出的共用研究项目。今年上半年,WiFi万能钥匙还联合平安科技、顺丰集团等互联网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全国首个“威胁数据共享联盟”,希望实现网络安全的联防联治,共同抵御黑产。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5G技术的全面商用,万物互联近在咫尺,这也对企业乃至整个产业的网络安全提出更高要求。守住网络安全防线,守护网络空间生态,已成为每一个互联网企业必须肩负的责任。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WiFi万能钥匙首次对外展示其最新研发人工智能分析引擎 安全AI大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