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多家余杭企业惊艳亮相2019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典礼

日前,多家余杭企业惊艳亮相2019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典礼。其中,视氪科技的盲人视觉辅助眼镜Ⅱ获金奖,瞬心互娱“画包包”平台、膳佳家居飞碟杯、凸凹设计软件定义摄像机产品系列获佳作奖。

杭州未来科技城入驻企业视氪科技是全球领先的视障人士辅助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解决视障人士出行、社交、娱乐和购物等难题,其业务包括盲人视觉辅助眼镜的研发和销售、盲人视觉辅助系统等。

杭州瞬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版权衍生品研发及贸易公司,聚集国内外众多知名IP企业及衍生品设计师的合作平台,服务包括设计企划、图素设计、产品设计、工艺开发、营销策划等。

杭州膳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良渚梦栖小镇设计中心的工业设计企业之一。自2016年5月创办至今,该企业获得过金点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好设计奖、成功设计大奖等重量级设计大奖。

同样位于位于梦栖工业设计中心的杭州凸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是著名工业设计与产品创新机构,中国十佳设计公司。曾服务于多个世界500强企业,为全球市场上百个品牌供应上千件原创设计量产产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多家余杭企业惊艳亮相2019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典礼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