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构筑教育数字大脑 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数字化技术创新正在引领教育模式和校园信息化建设迈向智能化的新阶段。新华三集团推出数字大脑计划,以数字化基础设施、业务能力平台、主动安全和统一运维组成智能数字平台,同时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教育应用生态,为行业用户打造属于他们的数字大脑。目前,新华三已助力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顶尖高校以及各类教育行业用户践行数字化转型规划,加速校园智能化升级。

在智慧校园建设中,新华三集团坚持以人为本,以数据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全面服务教、学、管、研,构建数字化时代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新华三智慧校园数字大脑解决方案通过智能高速的融合网络实现校园的万物互联,以全面的云化资源和应用整合校园服务,承载院校管理、科研服务、开发测试等应用场景,并以数据和业务的统一整合实现校园数据的高效洞察。此外,通过引入人工智能等一系列创新技术,新华三将驱动校园服务、治理、教育、科研的效率提升,实现校园管理的创新变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构筑教育数字大脑 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