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RPA来势汹汹,强势推动企业数字化

 根据麦肯锡公司的预测,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将在2025年之前带来6.7万亿美元的经济影响。RPA的确正在崛起,朝着这个目标在全速前进。

999.jpg

每次聊到自动化、人工智能等等话题,都会看到关于科技替代人类的担忧。但是面对技术的发展和人工成本的提高,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小型企业都不可避免地表现出了对自动化的需求。

能够和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协作的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已经在各个行业和业务上表现出了自己“降本增效”的优势,并且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和引入使用。

根据「甲子光年」对普华永道风险及控制服务部高级经理许馨中的采访,我们得知从去年下半年起,中国市场的RPA需求开始爆发,并已从大企业蔓延到中小企业。许馨中提及:“现在各行各业,要么有很多RPA案例在落地,要么已把RPA纳入企业计划。”

这也是NICE想与各位分享的信息与趋势,在全球市场风头正旺的RPA来势汹汹,国内很多企业已经开始追赶这波浪潮了。

单单是RPA能够“不厌其烦”地代替人类员工处理那些机械性重复的繁琐工作,将员工从这些“低价值”劳动中解放出来。当更多时间和精力能够被用到可创造更大价值的工作上,员工的个人价值得到实现,以往害怕被取代的心情也会逐渐转变。

777.jpeg

RPA离产业和生活其实比我们想象的更近。RPA几乎可以应用于任何类型行业中的任何重复、基于规则和大批量的业务活动。

比如金融、政府、生产制造等行业,就有非常多诸如填报数据、提交审批、核实验证或者发出指令之类的工作,这些都可以运营RPA进行处理。

简单地来说就是把你进行这项工作的整个流程进行录制,结合各项技术规范化,RPA就能模仿人来操作。既能避免大量工作时间被占用,也能提高整个操作流程的效率。并且随着RPA技术的不断提升和优化,自动化操作的准确度和精确度也会逐步提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企业数字化浪潮中,RPA将成为重要推动力,已经成为了行业共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RPA技术席卷众多行业及领域。目前市场上做 RPA 的企业大大小小已有几十家,NICE亦位列其中。

在新鲜出炉的《Everest Group PEAK MatrixTM for RPA Technology Vendors 2019》中,NICE继续稳居领导者区间,同时在金融、电信、政府等行业保持优势地位。

在巨大市场空间下,RPA未来可期。NICE的RPA方案已为多个行业企业服务,有大量实操经验可借鉴,可给您的企业及员工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如果您对RPA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感兴趣,NICE将与你一起逐步攻破难题,走进自动化的高效世界。

想马上成为行业高效运营的佼佼者,快速提高企业生产力?马上联系NICE.apac@nice.com,开启您的自动化之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RPA来势汹汹,强势推动企业数字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